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狠货”登场,福特bronco烈马的猛禽版会是最强的越野重型SUV吗?

2021年06月01日 18:37:01
分享到:

“狠货”登场, 福特bronco烈马的猛禽版会是最强的越野重型SUV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小区溜车 卤肉猫

大家好哇,欢迎收看小区溜车。

今天溜溜我身后这款车福特猛禽F-150。它一直在中国皮卡爱好者和越野迷的心中占据神位。

小滚:虽然猛禽”早已是福特F-150的代名词。不过从福特品牌内部来讲,猛禽代表的是越野高性能车型,就好像AMG之于奔驰,它是一系列车型。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猛禽的另一款狠角色:福特bronco烈马的猛禽版。

LU老爷:说起bronco烈马,玩过早期GTA的宅男们应该并不陌生,这款车的大量出现在了游戏中的美国乡村,可想而知这款车有多流行。

小滚:这不福特不满足于现在已经上市的bronco烈马了,将这款车全线补强,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最强版bronco烈马,并有谍照流出,也有媒体推测,这款最强bronco或被命名为猛禽版。(近期也有媒体表示,这款车或许不会被命名为“猛禽”,可能会叫“疣猪”。小编认为,还是“猛禽”好听)

LU老爷:最新测试谍照来看,该车将配备与身后这款F-150 猛禽同品牌的FOX减振器。将对悬架高度进行进一步抬升。

小滚:相比普通版Bronco,它有更大的车身轮眉,从而应对加宽的轮距。另外还将换装一款直径为37英寸的全地形轮胎,疑似使用铝合金防脱圈轮辋。

LU老爷:bronco虽然爆发力不强,但是在乡村越野的时候,除了拖拉机以外,就数它最抗造。并且据预测全新的福特bronco猛禽的数据会大幅增强,这款车预计还将提供3.0升双涡轮V6 EcoBoost发动机,与探险者ST相同。可爆发出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63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还会搭载AT轮胎。

小滚:甚至网友还预测这款车还会不会配备开瓶器等野外用具,可以说你能想到的越野方式,福特bronco猛禽都将替你想到。很多小伙伴都梦想成为游戏里的人物,bronco猛禽推出之后绝对会带你重回90年代美国西部乡村。

LU老爷:很多网友也发现了这款车居然撞脸了几乎同时发布的坦克300,不得不让人猜测到底这两款车是谁抄谁呢?但两款车不是同一级别,即使普通版的烈马已经越野比坦克300强不是一个数量级,单一个攀爬模式,坦克300就不是对手。更别说加强版的猛禽烈马了。

小滚:不过福特bronco猛禽的价格肯定会很美丽,毕竟可以预测的是硬件、软件条件确实会非常出色,但是又能越野、又能便宜的车全世界也找不到,你对福特bronco增强版的猛禽怎么看?近期也有媒体表示,这款车或许不会被命名为“猛禽”,可能会叫“疣猪”。小编认为,还是“猛禽”好听,你觉得呢?

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