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涨2000-5000元,吉利嘉际、缤瑞售价回调

2021年06月02日 00:22:4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吉利官网显示,吉利嘉际/缤瑞价格调整,分别上涨2000和5000元。实际上,此次调整,是因为吉利在2021年启动了“20亿元购车红包”的促销,如今活动已经结束,像嘉际和缤瑞价格回调。

吉利嘉际全系车型指导价回调2000元人民币,目前指导价9.48-13.98万元。

新款吉利嘉际提供1.5T、1.8T两款发动机共5款车型,入门车型标配2+3座椅布局,可选2+2+2/2+3+2座椅布局;其他车型标配2+2+2座椅布局,顶配车型可选48V BSG系统。

吉利缤瑞最新官方指导价为9.18-10.98万元,全系价格回调5000元。

缤瑞定位入门紧凑型轿车,全系标配1.4T发动机,外观分为F-TYPE版本和亚运版本,F-TYPE版本在外观方面改动较大,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式的蜂窝状进气中网,下包围增加了L型黑色装饰条。同时,在中网的位置上还增加了标志着F-TYPE身份的F LO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