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版“埃尔法”全新MPV即将量产 前脸霸气 配2.0T 明年上市

2021年06月02日 09:59: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MPV市场的整体份额一直不是很高,虽说,它是车市的中一块“瘦肉”。但现在,这块细分市场越来越有“嚼头”。之所以这么说,也是有充分的理由。

首先,我们先看一组数据,在今年4月,乘用车各细分市场中,MPV市场的表现最为亮眼,销量为8.7万辆,同比增长 41.3%。数据显示,4月MPV市场销售平均价达到17.3万元。其中,20万元以上的高端MPV销量达到3.4万辆,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幅149.2%。从整体的消费趋势看,MPV市场高端化的趋势非常明显。

而且,各大品牌也开始纷纷推出高端MPV产品,包括即将上市的起亚嘉华、丰田塞纳等,都是高端产品。日前,鬼哥了解到,最近,红旗品牌继续扩大产品阵容,加推新款高端MPV产品。从目前透漏的信息看,新车预计从明年1月份左右试生产,6月正式量产,之后上市。

目前,产品整体图片已经曝光。整个前脸设计中有很多家族元素,比如,在红旗H9的车型上采用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也在这款MPV车型上出现,配合细长的双侧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大气十足,一点儿没有臃肿的感觉。车身侧面的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线条流畅,配置大尺寸轮毂,看起来极具运动感与豪华感。

现在,车型内饰以及尺寸、配置等具体信息并没有曝光。不过,按照红旗当前的产品风格,新车内饰设计上会坚持中式豪华的高端路线,而且,还会配备科技装备。

动力上,红旗新MPV车型将匹配4GC20TD发动机+8AT变速器动力总成。但官方还没有公布车型的具体参数,一直以来,红旗2.0T发动机的数据很给力。在红旗H9车型上,2.0T动力中还加入48V轻混动系统,让整个的驾控感更出色。如果,红旗想要打破目前的市场格局,在这款大MPV上,红旗同样会推出有竞争力的动力组合,争取一战成名的机会。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的市场情况看,这款新车上市后应该对标别克GL8艾威亚以及丰田埃尔法。从目前公布的数据看,红旗高端MPV是一款继续冲高的产品。接下来,鬼哥还会继续关注产品的进一步信息。那么,对于这款大MPV车型,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