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8年,路虎揽胜换代车型终于来了,网友:社会大哥变精神小伙

2021年06月02日 10: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你打开当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搜索“最有气场的SUV”。我相信,你得出的答案既不是地表最贵SUV劳斯莱斯库里南,也不会是网红最爱的奔驰大G。而是一款常常被人们称为“大哥级座驾”的路虎揽胜

作为百万级大型SUV的路虎揽胜,一直在国内象征着财富和地位,它从诞生之初,就是一款定位高端的豪华越野车。无论是舒适性、越野能力、性能表现、豪华程度它都能得以兼顾。尤其是在2014年换代后的路虎揽胜,更是再一次刷新了豪华越野车的新高度。毫不夸张的说,路虎揽胜在品牌和市场中的地位,无异于奔驰S级。

不过,即便这一代的路虎揽胜产品力足够出色。掐指一算,自2014年换代至今,也已经8年左右了。从这个换代时间也足以看出,路虎对经典的传承和这一代揽胜超强的产品力,试问其他车型,谁能保证8年不换代并且还持续有不错的销量表现?恐怕只有路虎揽胜

伴随着汽车行业的加速变革和竞争对手们的逐渐进化,大哥级别的路虎揽胜也终于迎来了换代。最近,有媒体曝光了全新路虎揽胜在纽北赛道的测试车。据悉,全新路虎揽胜将会采用最新的MLA平台,而且会拥有由内而外的升级,最快将在下半年正式亮相。

根据曝光的图片,我们不难看出,路虎其实对经典的延续是非常有执念的,即便是又一次换代的揽胜,车身轮廓依旧是四四方方、高大威猛的类型,但是在细节方面,由于测试车辆采用了重度伪装,所以在车辆的设计细节方面我们暂时不得而知。

不过,我们可以参考此前曝光的外媒渲染图,虽然渲染图中的细节设计未必会是全新路虎揽胜的最终设计,但至少可以起到一些参考作用。可以看出,外观整体轮廓与现款维持不变,但在大灯、前杠、中网尺寸等方面都进行了一定调整,少了之前的霸气、威武,多了一丝时尚和秀气。对于这个外观,也有网友表示:“一下子从社会大哥变成了精神小伙。”你怎么看?

尾部,可以看出全新路虎揽胜依旧使用了类似现款造型的尾灯,而且保留了车尾的较大离去角,以便保证全新路虎揽胜的通过性。渲染图来看,尾部很有可能采用类似于极光尾灯的横置造型,整体而言也属于偏时尚,但少了一些硬派。

内饰方面,全新路虎揽胜将使用最新样式的液晶仪表,并且中控屏幕部分采用类似捷豹现款造型的大尺寸中控屏,并且取消了旋钮式换挡,采用与发现5同款的档把。不过,路虎压箱底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必然不会在全新路虎揽胜身上缺席。

结语:最后,要说的就是全新路虎揽胜的平台。这个最新的MLA平台最大的特点就在于电气化,据悉未来全新揽胜会推出燃油版、插混版和燃油版。燃油版或将搭载宝马旗下的4.4T V8发动机。至于纯电版的出现也不例外,毕竟路虎早就对外官宣了自己未来将开始大力发展电气化。那么,关于全新路虎揽胜,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