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是真贵!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疑似售价曝光,或23.98万元起

2021年06月02日 11:2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全新丰田汉兰达的疑似售价。据悉,新车或推出6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23.98-33.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刚刚在6月1日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为28-37万元。参考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最快将在7月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全新汉兰达针对外观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动,前脸虽然依然圆润,但中网从横幅式设计改为了网状设计,视觉效果更加霸气,也更加年轻,和海外版车型高度相似。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不少。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设计较为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采用了和凯美瑞、亚洲龙相近的非对称式设计,配合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来看,整体观感更加年轻、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和2.5L混动两种选项。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则为19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