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破百不到两秒

2021年06月02日 12:31: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克罗地亚超跑制造商锐马克(Rimac)正式发布了C_Two电动超级跑车的最终量产版本,量产车型被命名为Nevera(一种地中海风暴),并在2018年的原始概念车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新车限量150台,售价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60万)。另外,锐马克汽车公司已经宣布将进入中国市场,嘉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成为锐马克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1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2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3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4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5

据悉,新车在动力上采用四台定制电动机,每个车轮都由独立电动机驱动,综合功率约为1427kW(1914hp),扭矩2360N·m,百公里加速1.97秒,WLTP续航里程550公里,拥有非常强悍的动力表现。此外,新车还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并且搭载了四轮扭矩控制系统和碳陶瓷刹车等等高科技武器,以确保该车的性能表现。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6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7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8

外观方面,锐马克Nevera采用了传统的中置布局超级跑车的流线型设计,尺寸巨大的进气口、主动可调式扰流板、造型犀利的扩散器彰显着该车的性能。另外,车身在低阻力模式下,风阻系数0.30,在高下压力模式下,下压力能提高326%,同时还针对车身进行了微调,以提升动力系统和制动系统的效率。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9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10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11

锐马克全新跑车Nevera正式发布将进入国内市场-图12

内饰上,Nevera纯电超级跑车也在彰显科技的同时保证了豪华感,新车配备有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此外新车还在副驾手套箱上装备了一小块液晶屏,车内大量使用了高级真皮和碳纤维材质,选材用料和整体的做工十分具有格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