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家庭选车怎么选?这三款MPV一定要看看

2021年06月02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国家放开了三胎政策,对于想生孩子、准备生三胎的家庭来讲是好事,与此同时,车子也要看起来了,本篇我们推荐三款适合三胎家庭的MPV车型。

五菱宏光PLUS 8座版

指导价:5.88-7.98万元

五菱宏光PLUS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车型,兼具经济性、空间性、实用性,国内名副其实的国产神车。前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鼎,搭配贯穿了飞翼式透镜大灯的平行双镀铬线条,既简约大气,又不失硬朗。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让五菱宏光PLUS摆脱了MPV的即视感,多了一份家用车的感觉。在座位数层面,五菱宏光PLUS拥有2座、5座、7座以及8座版本,选择非常之丰富,绝对能满足三胎需求。

五菱宏光PLUS在外型采用更夸张的“平行矩形,硬朗简约”的设计风格,给人更大气稳重的感觉,线条非常的刚硬,直来直去的线条设计显得很阳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五菱宏光S3完全一样。最大输出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3L,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还有入门的1.5L自吸版本可选,提供7座和8座布局。

上汽大通G10

指导价:13.98-19.08万元

宏光PLUS的价格相对亲民,主要还是满足一些基本需求和一些货运需求,如果您需要一台尺寸更大、乘坐更舒适的车型,20万以内上汽大通MAXUS G10可以考虑,这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中大型MPV。在设计方面,该车的车头非常的短,而且倾斜角度很大,整车的造型就是为了最大化的开拓车内空间尺寸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10的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毫米,轴距为3198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轴距长度绝对算是一流水平。

在座椅布局方面,除了常规MPV的7座版本,该车还提供了8座和9座的座椅布局,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实用性。其中8座版是采用的2+3+3的布局,而9座版是呈4排,采用的2+2+2+3的结构布局。该车的售价区间为13.98-19.08万元,并且终端优惠还非常可观,从实用性和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这款车还是相当合适的。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有2.0T汽油和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75牛米。

福建奔驰威霆

指导价:29.38-34.78万元

福建奔驰威霆你可以看成V级的简装版,V级则是精装修版本,从外观看,这款奔驰威霆的前脸位置并没有太突出的地方,亮点的话应该是金属线条装饰的中网镶嵌着奔驰logo,中网两侧延伸与曲面鹰眼造型大灯融为一体。据悉,新款奔驰威霆并没有搭载LED远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这也许就是售价不高的缘故。车身侧面给人的感觉是修长高大,毕竟车身的长宽高尺寸5370mm*1928mm*1880mm的三维数据实打实的摆在面前。

超大的空间满足了全方位的座椅布局需求,座椅采用全仿皮材质,默认2+2+3的布局,其中第二排采用了航空座椅,可透气、加热、记忆,还可以进行360度扭转功用,第三排座椅可打开变成“床”,让人们的乘坐更加舒适和充满乐趣。另外威霆还有8座版本、9座版本可选,座椅的布置非常的多变化。

动力方面,威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