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埃尔法更胜一筹,红旗全新大MPV将量产,2.0T+8AT动力

2021年06月02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两年,红旗品牌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时红旗品牌也不断完善旗下产品矩阵,在推出HS5、HS7以及H9等众多热销车型后,市场一路向好,并计划在2021年冲刺年销40万辆目标。

为了继续扩充产品阵容,红旗品牌即将在2022年推出代号为C095的全新大MPV,预计2022年1月底进行试生产,预计6-7月正式上市。

新车的内部代号是“C095”,新车会延续红旗的品牌基因,定位比肩丰田埃尔法别克GL8艾威亚级别的豪华MPV。

根据此前红旗公布的产品规划,红旗全新MPV或命名为Q系列,Q系列也将包括两款车型,分别为代号C095的MPV车型和LQ的大型商务车。

据悉,新车将匹配4GC20TD发动机(横置功率版)+8AT变速器动力总成。C095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内部代号为CA4GC20TD-35,但具体参数尚未曝光,预计会比目前SUV车型使用的2.0T动力更强。

目前竞品车型中,别克GL8艾威亚也是搭载2.0T发动机,但其整体性能不及红旗现有2.0T车型,而丰田埃尔法则采用2.5L混动系统,更注重节油,所以我们可以想象,红旗C095上市后,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动力领先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