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运动版开售 起售价约为202万元

2021年06月02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通过相关媒体获悉,宾利全新一代添越S运动版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发售,起售价为25838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02万元。据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硕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的菱形网状设计,搭配两侧四个圆形的大灯组,内部采用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有气势,也提升了新车辨识度。同时,下包围还运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的轮拱的造型更为突出,车轮的轮毂也被设计为亮面材质,搭配上黑化处理的反光镜罩、车顶行李架以及门框饰条,使整个车身充满了运动感。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两侧椭圆形尾灯极具辨识度,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此外,中控台上方还提供有小尺寸石英时钟,档次感与豪华感并存。

动力方面,宾利新款添越运动版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73kW,峰值扭矩77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