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款7座SUV N7X Concept问世,可能比CR-V还便宜?

2021年06月02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信提到本田CR-V,广大车主们都不会陌生。作为SUV车型的鼻祖,它在国内汽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本田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拓展消费市场,不仅在国内投放了多款SUV,在国外也有一些重量级的SUV车型,其中入门级的7座SUV BR-V在海外就积攒了不少人气。近期,全新一代的BR-V谍照曝光,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次新车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新车改名为N7X Concept,目前国外版BR-V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6/1735/1666mm,轴距为2655mm,尺寸较之CR-V略逊一筹,但预计N7X Concept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这个不足。

前脸部分,N7X Concept运用了和CR-V兄弟车款皓影前脸相似的设计语言,采用了上粗下细的横向镀铬格栅,LED大灯设计成方正形状,前脸观感十分精致,辨识度十足。再加上前杠部分横条形日行灯加持,看上去更显犀利。

车身侧面也摒弃了原有的接近MPV的轮廓设计,这次的N7X Concept从侧面看俨然是标准的SUV车款了。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其中,轮眉和下包围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侧面观感十分健气硬朗,充满运动气息。车尾部分,N7X Concept采用了横向分体式尾灯来替换以往的贯穿式尾灯,灯组内部更是加入光带光源进行装饰,看上去更显精致。

内饰部分虽然暂未公布,但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与CR-V基本保持一致,结合新车2+3+2的7座布局,相信它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份满意的答卷。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L的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同时,1.5T柴油发动机也没有缺席。

目前N7X Concept在海外售价10-15万元左右,如果新车未来能够引进国内,依然保持这样的售价区间,相信它一定可以得到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