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帕萨特1.4T车型曝光,车重骤增,会带来更好安全性吗?

2021年06月02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帕萨特是一款大众中型轿车。上市几十年来,帕萨特凭借着经典的设计、出色的空间和优秀的口碑在国内汽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近期,一直处于中期改款的国产版大众帕萨特竟申报了两次1.4T车型,而这两款1.4T车型究竟有什么不同,新款帕萨特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对比两次1.4T车型的申报图,帕萨特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变化。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略有增加。

中期改款后的帕萨特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前脸部分的设计,这次帕萨特进行了全脸整容,包括大灯在内的前脸部分全都重新设计,不仅换上了更加细窄犀利的LED灯组,前杠部分也摒弃了原有的复杂设计,显得更为简洁大气,同时,全系更是减配掉了前雾灯的设计,看上去更为轻盈。

新款的中网造型变化也是一大亮点,新款采用了比现款更细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看上去不显厚重,同时,中间的镀铬饰条也从原来的三横增加到了五横。除此之外,新款还提供了点阵式格栅设计前脸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一定程度上拓展了消费市场。

车尾部分变化最大的当属尾灯。新款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是外侧的轮廓还是与现款保持一致,看上去不是十分相称。同时,1.4T车型依旧采用了低调的隐藏式双边单出排气管设计,车尾整体观感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两次申报的1.4T车型都是搭载了型号DJS,最大功率110kw的发动机,动力方面没有变化。

而这两次申报的1.4T车型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车身重量方面,从网上信息可知,第一次碰撞测试的2019款1.4T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455kg,现款1.4T帕萨特整备质量为1470kg,第一次申报的1.4T车型整备质量为1485kg,最近一次申报的1.4T车型整备质量为1520kg,从最初的1455kg增重到现今的1520kg,很难想象新款大众帕萨特到底经历了什么。

车重的一路飙升,很多人猜测是不是为了带来安全性上的大幅提升,但具体的增重内容恐怕也要等到新车正式上市才会得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