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首款纯电动轿跑i4,曲面大连屏是卖点,还有纯电的M车型

2021年06月02日 16:38:03
分享到:

宝马发布了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i4,有人觉得这车就是4系的纯电动版本而已,实际外观没什么新意外,内饰还是和普通4系大有不同。

i4外观和普通4系相比,只是做了一些常规的电动化,比如大嘴中网为封闭式、半封闭式轮毂和蓝色线条装饰等等。

当然,新车还有i4 M50车型,通过宝马M部门专属调校,拥有M专属悬挂和刹车配置。采用双电机四驱,最大输出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95牛·米,零百加速3.9秒,极速可达225km/h。

宝马i4最大亮点就是车内,内饰可是采用了宝马品牌最新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造型,集成了14.9英寸触控屏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全新BMW iDrive 8.0系统。除此之外,也没什么新鲜的地方了。

动力上,i4 40车型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电池组的容量80.7千瓦时,续航里程达到590公里。

关于电动车的声浪,宝马请作曲家汉斯·季默为i4打造了专属的模拟动态声浪,这套模拟声浪系统可以配合不同驾驶模式营造不一样的声音氛围。

宝马i4将于年底在欧洲上市,国内是明年上市,你愿意尝鲜宝马的纯电动轿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