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运动时尚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2021年06月02日 16:50:0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我们在长城汽车天津工厂拍到了欧拉白猫原厂改装的小野猫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很多装饰元素,并配以全新配色,让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车型显得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感。该车拥有360km和401km两种续航版本,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是欧拉白猫·小野猫版与现款欧拉白猫相比变化最大的地方。新车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造型设计,增加了装饰条分件元素,并预留了混搭套色空间。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的前脸依然保持封闭式格栅设计,不过之前白猫前脸的蜂窝式开孔变为了全封闭的满天星图案点缀。两侧增加的装饰条与前保险杠构成了一个猫爪形态,突显出猫的元素。

车身侧面也增加了侧围门槛装饰板,视觉上降低了车辆重心,同时还增加了尾翼套件,让欧拉白猫·小野猫版看上去更加运动。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整车尺寸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2490mm。得益于长城旗下ME专属纯电平台打造而来,欧拉的产品一直在轴距和驾乘空间上领先同级车型。

车尾同样用两侧装饰件与后保险杠塑造出猫爪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也增加了尾部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车内的布局与现款欧拉白猫基本相同,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组合突出了新车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在仪表板上增加了“仿麂皮”材质包覆分件,降低了原有的塑料感,提升整车品质。副仪表则增加了镀铬效果点缀,提亮内饰整体视觉效果。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还新增“夏日海滩”配色内饰,营造出更加年轻化的内饰风格。

配置方面,欧拉白猫·小野猫版拥有语音控制、抖音、爱奇艺、360环视、无线充电、远程控制等多项实用且潮流化的应用。同时,新车还在驾乘舒适度以及智能操控上针对女性用户有特别设计。

动力方面,欧拉白猫·小野猫版配备三元锂电池,拥有两个续航版本。其中,续航360km车型配备最大功率35kW,最大扭矩125N·m的电机;续航401km车型配备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35N·m的电机。

据悉,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目标为7万元及以上的高品质A00级市场,其直接竞品是零跑T03和奇瑞小蚂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