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双升级,全新广汽传祺GS4 PLUS开启预售,动力有惊喜

2021年06月02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SUV-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从杭州工厂下线,同时开启新车的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3.5-14.6万元,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在内的三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传祺GS4 ,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均有较大调整。

外观方面,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新车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

车头有着较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镀铬填充,同时还提供X造型的风格,富有冲击力。两侧大灯和中网连接,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点亮后,呈现出X型,增添了新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传祺GS4 PLUS相比GS4车型更加动感,并通过悬浮式车型的设计,营造出充满时尚的视觉效果。轮毂采用了多条辐拉丝工艺,进一步增添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

车尾部分,传祺GS4 PLUS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了羽翼式尾灯,点亮后呈现较强的科技感;后包围造型较为动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传祺GS4 PLUS的布局设计保持了家族化风格,通过红黑撞色的搭配,营造出较强的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保证了新车的档次感。

动力部分,传祺GS4 PLUS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39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