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不多不要怕,这2款“优质”德系车,配置满级10来万

2021年06月02日 20:26:01
分享到:

很多人都把时尚两个字局限于娱乐圈,一提到时尚就想到明星的衣服搭配,鞋服穿搭等等。却不知道汽车圈其实也讲究新潮和时尚。这不全新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和新一代速腾两款车对比,你就知道汽车圈的时尚和OUT了!

全新明锐PRO的设计理念就很新潮,光是外观就吸引了一大批活力四射的年轻人。采用精致流晶美学设计将三维立体雕塑引擎盖和浮光凝动车身相结合,打造出一款让年轻人都梦寐以求、爱不释手的精品车型。全系标配3D流晶LED大灯和日行灯、尾翼+LED尾灯大气奢华,动感十足。全系标配RS运动个性套件和暗黑高光运动套件,兼具运动感和爆发力,让热爱运动的车主们情有独钟。

再就是它的颜色,主打三款,月牙白、能量橙和星云蓝!月牙白为传统色调,针对喜欢常规色调的斯柯达老顾客而打造。能量橙和星云蓝是为敢于突破传统,创新而成的符合对汽车时尚感有着强烈追求的年轻一代车主审美的两款色彩。能量橙,敢于追求个性,表现出满满的能量和正义,总能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星云蓝,低调奢华,内涵丰富,给人大海般的清爽与沉稳,既能轻松衬托出车主身份的尊贵,又能表现出年少有为!这就是全新明锐PRO的魅力所在!

全新明锐PRO是一款不折不扣的A+级轿车,拥有比肩B级车的宽裕驾乘空间,545L的后备箱容积甚至超过了很多B级车;加上保留了斯柯达的大掀背式设计,尾门开启角度很大,既实用又便利,同时它也是同级唯一配备电动尾门的车型。

相比之下,新一代速腾的造型还是显得格外的老气,色彩繁多,车型也多,平平无奇的外观,毫无特色可言,一直遵循着传统的造型,不做大的革新和改变,还是老一套的样子。虽然会有许多速腾的忠实粉丝买账,但是真正能留住的大多还是年龄比较大的中年男士。对于新一代的年轻人可以说是毫无吸引力!

想出众就必须改变,想出彩就必须创新,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则!全新明锐PRO不仅实现了外观上的革新,品质和性能上也是有了更多的升级,所以预算不多不要怕,这款车配置满级一点都不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