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省钱“利器”,斯柯达全新家轿,比速腾漂亮还便宜

2021年06月02日 20:27:01
分享到:

色彩,对于我们来说,往往是最具吸引力的。我们处在一个色彩缤纷的时代,看到的事物大多都是彩色。色彩对视觉的冲击引起大脑对物体的第一印象,所以,物品的颜色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对这一物品的评价。基于颜色的重要性,今天来说说新上市的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这款车出的两款颜色,可以说是打破传统界限,引领时代潮流,非常地符合现代年轻人对色彩的追求和审美观。速腾颜色虽多,高达8种,但是色彩上还是采用常规的配色,虽然大气,但是总让人觉得老气横秋,毫无活力。

全新明锐PRO,一款星云蓝活力四射,元气满满。虽说在传统意义上,我们把蓝色归为冷色系,是代表忧郁的色彩,但是全新明锐PRO的星云蓝带给车主的绝对不是忧郁的情绪,而是满满的活力和饱满的精神。精致流晶美学设计的外观搭配上清爽的星云蓝,给人蓝天大海般的包容;全系RS风格运动套件搭配黑色车顶和外后视镜,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又给人一种精神十足,活力无限的激情;大尺寸车身配上18英寸大尺寸五辐铝合金花瓣式轮毂,豪华高端,大气十足;这么一款拥有着炫酷别致星云蓝的全新明锐PRO,格调奢华,时尚新颖,满足了许多年轻人对汽车造型年轻化的需求!

一款能量橙,青春靓丽,热情动感。橙色本身就是暖色调,从色彩对人的影响来看,橙色是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颜色,能给人温暖和正能量。明亮的色彩能够提升人的情绪,全新明锐PRO的能量橙在表达了运动时尚的同时,又给人一种热情开朗的感觉,从而引导着积极向上的情绪,这是我最满意的一点!无论做什么事情,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情绪十分重要,全新明锐PRO的能量橙也许就能帮你实现每天都精神十足,昂首阔步!

全新明锐PRO的两款颜色,都是看起来活力满满。对比之下,速腾虽然有8种颜色,但是依然是以黑白灰为主调,依旧是遵循传统,跟不上时代潮流,也满足不了年轻人对色彩的冲击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