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凌尚、大众揽境领衔 6月份扎堆上市的重磅新车抢先看

2021年06月02日 21:5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回顾4月份上海车展的饕餮盛宴,让不少消费者对年内上市的新车充满了期待,而面对已经到来的6月份,也有不少重磅新车选择在6月份上市销售。那我们接下来,就重点看看几款将于6月份上市的新车,究竟你看上了哪一款?

广汽丰田凌尚

上市时间:6月6日

凌尚在上海车展之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其预售价为15.88万起,作为一款A+级的家用车,而它的姊妹车型亚洲狮,其售价在14.28-17.98万元,预计凌尚价格将与其相差不大。

外观方面,凌尚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更为立体,内凹式的狭长中网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下包围采用了横向饰条装饰,熏黑的设计与两侧镀铬材质增添了前脸的精致感。尾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并运用黑色饰条连接,与贯穿式的灯组看起来颇为相似。

内饰布局质感更为突出,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以及真皮座椅,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提升内饰的科技感,同时内置了语音控制系统与车联网,此外,达到L2级别的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凌尚搭载了TNGA 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了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悬架采用了麦弗逊与后双叉臂独立悬架。

新款沃尔沃XC60

上市时间:6月11日

沃尔沃XC60此次改款改动幅度较大,从外观来看,沃尔沃XC60中网采用了直瀑式的造型,竖向镀铬材质的加入,也增添了前脸的精致感,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凌厉的前大灯以及战斧式后尾灯极具辨识度。

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木质材质装饰,质感表现较为突出,大尺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均有配备,并且内置安卓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发动机提供高低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300Nm;185kW、350Nm,并且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XFL

上市时间:6月12日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XFL此前已经正式下线,并将于6月12日上市,从外观来看,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双L造型,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下包围两侧通风口尺寸更大,熏黑的造型也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感。

内饰质感表现较为突出,大面积的皮质材质的应用,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此外,座椅采用了温莎打孔真皮材质。11.4英寸悬浮曲面屏、12.3 英寸交互式全液晶仪表盘的配备,则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9.4英寸全彩HUD功能以及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因此智能科技方面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了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调校,在账面参数上,它们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7kW、320Nm;184kW、365Nm;221kW、4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揽境

上市时间:6月24日

作为途昂的姊妹车型,定位中大型的揽境上市,将进一步提升大众在SUV市场的地位。不过,我们此前也分析过,在相对较为小众的中大型SUV市场,伴随着揽境未来上市,势必将冲击到现在细分市场的销冠——途昂,未来这两款车型竞争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从外观来看,揽境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区域采用了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这也使前脸看起来更显运动,大灯组的日行灯带与镀铬饰条在视觉上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更显动感。

内饰质感表现更趋于运动,中控区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同时运用了金属、钢琴烤漆等材质点缀,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采用了类似联屏的设计,电子档杆与高尔夫颇为相似,悬浮式档把区域提升了下方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揽境提供比较丰富的动力选择,包括2.0T以及2.5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还提供高低调校版本,而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2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

此次我们从6月份上市新车中挑选的几款重磅车型,还是有非常多的看点,尤其是凌尚与揽境这两款全新车型,对于准备购置该细分领域的消费者来说,未来就拥有了更多的购车选择,相信还是值得期待的,至于是否值得购买,当然要结合它们未来上市的售价再作定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