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将率先搭载华为HarmonyOS系统,首款车型定位燃油SUV

2021年06月03日 00:22:4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及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与此同时,华为官方宣布,北京汽车全新燃油SUV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华为HarmonyOS系统的量产车型。

HarmonyOS 2创新的分布式技术,可以让用户自由组合硬件,将多终端融为一体,让消费者像使用一台设备一样简单。无论设备大小,只需一个系统就可以覆盖内存小到128K,大到4GB以上等大大小小的智能终端设备,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一辆车”。Harmony OS车机操作系统作为面向“车”的操作系统,通过一芯多屏、多并发、多用户多任务处理,极速启动,多部件协同,满足出行场景需要。基于HarmonyOS,华为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将实现全场景协同、应用常用常新、不同设备间互联互通、业务无缝流转、联接智能家居等1+8+N设备,让车内秒变电影院、游戏厅、K歌房,让驾乘更简单,更有趣,更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