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汉兰达开启预售,28-37万元,丰田真的飘了?

2021年06月03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最近,广汽丰田开启了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的预售模式,预售价格为28-37万元。说起汉兰达,那真是中型SUV车型中绕不开的选择,即便现款车型从2013年上市一直处于缝缝补补的状态,但是他依旧能在产品力末期卖出排队提车的实力。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来袭,新车阵容由3款两驱车型和三款四驱车型组成,入门车是5座布局,其余为7座布局。今天咱们一块来看看,全新一代汉兰达,到底值不值这个价?

对于全新一代汉兰达来说,换代的提升非常明显。新车延续了北美车型的外观设计,并没有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一系列魔改,稳重而时尚是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的主题。不过,由于换代车型的外观改动过于明显,不少消费者也是直言吐槽说丑。

另外,全新一代汉兰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长宽高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75/5/30mm,轴距提升60mm。

内饰设计同样保持了北美车型的原汁原味。双色内饰搭配,全新一代汉兰达内饰看起来颇为时尚,诸多储物空间也继承了现款车型的优良传统。虽然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饰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但是在各家车企内饰设计八仙过海的对比下,全新汉兰达的内饰也算不上优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车型配备了“丰云行App”,以增强车型智能化和可玩性,这点比较讨年轻人喜欢。

全新汉兰达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成绩直接控制在了6L以内,这对于这样一台大家伙来说实属不易。要知道,汉兰达一直深受油耗问题诟病,现款2.0T车型百公里油耗在10L以上,这是让许多消费者难以接受的。

相对于现款车型的2.0T+6AT的动力总成来说,2.5L混动系统成本更高,这也是全新汉兰达预售价格涨了4万元的原因(实际成本上涨并没有那么明显)。另外,为了解决全新汉兰达的终端加价问题,广汽丰田采用了线上订车模式,车辆的预订、生产、交付过程都能做到可视化追踪,这也让车主们等车、提车流程更加清晰,这样一来,终端经销商的加价问题将会被彻底改善。

​写在最后

中型SUV市场,铁打的汉兰达,流水的竞品车型,对手换了一茬又一茬,汉兰达依旧是中型SUV车型的标杆。不过全新汉兰达这波涨价后,28万元的起售价已经接近豪华中型SUV车型,面对奥迪Q5L奔驰GLC、凯迪拉克XT5等强势品牌,丰田汉兰达还能不愁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