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轮到中国当家做主了!华春莹宣布重大决定,拜登不愿看到的事发生

2021年06月03日 09:2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一直以来,各国对于美国和中国的关系都非常的关注,尤其是在美国的新任总统拜登上台以后,很多国家就开始密切关注中国与美国的动向,因为这两个国家,和哪一个国家的合作都能够让其他国家受益无穷,如果能够同时和两个国家进行合作,那对其他国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可惜令人失望的是,美国总统拜登并没有打算和中国进行“和解”。

拜登加大对中国针对的力度

不仅如此,美国总统拜登还加大了针对中国的力度,很多专家纷纷担忧,再这样下去,中国和美国的关系只会降入冰点,根本不会有什么和平谈判的机会。不过美国的针对政策,并没有对中国造成什么样的实质性损害,他们往往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但是任何一个国家的主权都是不能够侵犯的,美国嚣张了这么久,这一次终于轮到中国行动了!

拜登不愿看到的事发生

近期,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宣布重大决定,拜登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中方已经在日前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见证两国核能合作项目开工仪式。这一次,中国和俄罗斯的合作再一次加深,

让美国很是羡慕嫉妒。对于美国来说,他们原本是想挑拨中国与俄罗斯的关系,让这两个国家化友为敌,结果没想到,在美国的逼迫下,中俄两国的关系更加接近了。

不仅感情越来越深厚,甚至合作也越来越频繁,在不久的将来,两个国家一定会有更加密切的合作。这一切都让美国感到非常的担忧。

美国对中国和俄罗斯的误解

本来美国就生怕这两个国家发展起来以后影响到自己的地位,如今这两个国家的关系越来越好,对于美国来说,一定会造成种种困扰。但实际上,中国和俄罗斯的发展从来没有阻止过美国的脚步,反而是美国打着各种莫须有的罪名,一直在污蔑中俄两国。

不仅在疫情期间,对中俄两国冷嘲热讽,甚至还打着军事演习的名义,经常在中国以及俄罗斯的边境附近进行侦察活动。美国的这种行为,已经严重触犯到了中国和俄罗斯的底线,希望美方好自为之,及时止损,只有这样才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