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海传来一个坏消息,越南终于露出了獠牙,这次亮出了全部家当

2021年06月03日 09:2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越南海军

近日,据媒体报道,南海再次传来一个坏消息,一个比日本还危险的国家出现了,这个国家就是越南,越南这次亮出了全部家当,派出了自己的所有主力战舰出海巡逻,看来这次越南终于露出了獠牙,而越南如此的作为也使得其狼子野心暴露无遗,周边国家以后要小心了。

图为越南海军

这次根据越南自己披露的照片显示,越南集中了其海军的9艘主力舰艇进行了大编队航行,而这次越南出动的军舰几乎是其大部分超过千吨以上的军舰,在海军实力薄弱的越南之中这9艘军舰可以说是属于其绝对的主力,而这次越南的目的也是在该地区亮肌肉。

图为越南的基洛级潜艇

而这次越南所公布照片的9艘军舰分属于三个类型,其中就有一款是从俄罗斯引进的猎豹3.9型护卫舰,这艘军舰这艘军舰作为越南目前最大的水面作战军舰,深受越南海军的宠爱,与其引进的636型基洛级潜艇一样,被越南视为其国家海军的中流砥柱,对于越南来说每一艘都十分宝贵。而被越南海军所视为珍宝的该型护卫舰实际上满载的排水量还仅仅达到了2000吨,虽然其军舰上面装备了KH-35型反舰导弹使得其具备一定的对海突击能力,但是对于大型军舰的威胁能力几乎可以说忽略不计,并且其防空和反潜能力就表现的十分薄弱,只有一套近防系统和两门近防炮,且缺乏声纳系统。

图为越南海军毒蜘蛛

展示出的另外两型军舰有一型就是毒蜘蛛,这也是越南海军排水量勉强过千的军舰,值得一提的是其全力开动的情况下,其速度甚至可以达到32节以上,再加上其装备的16枚反舰导弹,可以对对手水面作战舰艇造成一定的威胁,不过综合来看,越南的海军吨位还是过小,对于真正的大国没有任何威胁能力。由此可见越南的现代化海军的建设十分依赖俄罗斯,其主要的水面作战舰艇是俄罗斯的猎豹3.9型护卫舰,水下又是其俄罗斯的基洛型潜艇,而其本身的造舰能力却十分薄弱,然而国家的国防严重依赖于他国是没有真正保障的,一旦未来与他国有了矛盾,那么国防将会出现极大的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