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纯进口特斯拉车主被困车内 特斯拉:可能是12伏电池问题

2021年06月03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每天上节目,会被所有直播间的网友问,特斯拉到底灵不灵,而答案则是出奇地统一,“布灵布灵”。

现在似乎一说到特斯拉,就是刹车失灵,毕竟从上海车展张女士的维权开始,越来越多的特斯拉站不住事件正在发生。但是今天说的这事儿,真不是刹车,而是黑屏。

据深圳当地媒体报道,近日,一位深圳特斯拉车主在给车辆充电过程中,汽车突然断电被困驾驶室。最近的深圳,上午的气温基本上都在35°左右,而这位车主则被困在车里多达十几分钟,温度已经直逼60°。期间他尝试过很多种方法想要逃脱最终都以失败告终,直到路人发现异常之后砸碎车窗,该车主才成功脱险。

而回想起自己被困的经过,车主也是一脸懵逼。原本只是正常给特斯拉车充电,但是结果中控屏幕上显示电量并没有增加,所以车主准备拔掉充电头回到车内将车子开走。意外就在此时发生了,车内屏幕突然变黑,电动按钮无法使用,即便车主深知特斯拉在极端情况之下可以在车内车窗升降面板下面找到应急拉环,采用机械方式打开车门,但是当他这样操作之后发现,原来这根本不好使。

重新回到室外的车主,迅速拨打了特斯拉交付中心的电话,特斯拉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之后,表示大概率是因为电池的原因。而车辆为什么能够全车没电,这一点还不清楚,但是车主可以通过机械方式离开车子。

该位特斯拉车主对此表示完全不能苟同。因为他已经去拉应急环了,但是根本没有打开。对于一台纯进口、50多万的特斯拉来说,之前虽然也曾经出现过中控系统黑屏的故障,但是只要重启即可。这一次到底是什么原因,还希望特斯拉能够出来说清楚。

鬼斗车观点:不知道这次特斯拉交付中心的人员到底会如何鉴定,目前为止只是表示车内应急拉环拉不开和全车断电故障他们还是在调查。那我们也只能等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