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霸道”公布价格 海外21万起 配色减少增加纪念版

2021年06月03日 10:12: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什么样的车子才能被称之为神车?就是Ta已经退隐江湖,但是你在看过车市万千之后,却依然愿意等待TA的重新归来。对,说的就是丰田的普拉多,中国消费者更习惯称TA为“霸道”,毕竟这是个更霸道的名字。

因为排量的问题,所以TA在2020年从中国市场彻底退出,虽然之后很多车型以“堪比”霸道的姿态销量有所提升,但是这一切,都应该结束了。因为有海外媒体已经透露出来,全新一代的丰田普拉多大概率会在2022年11月份亮相,而这一次的正式换代之前,丰田当然也并没有忽视Ta的在售款,进行了小改款处理之后,变化的主要问题,是集中在TA的配置上。

毕竟不是大改款,也不是颠覆式的换代,所以更多还是已延续了TA对于现款车的造型风格。但是为了凸显出TA更加适合越野的本质,这一次的部分车型更换了全新的19英寸造型轮辋。有多少用不好说,不过看起来是真的很好看。

内饰上新款普拉多当然也是延续现款的设计,只是七座版本的第三排座椅中原本使用的真皮材质,如今换成了合成皮革。不知道这是不是TA在售价上的下降原因,同时Ta在车身上的颜色也减少了,原来可选项为9种,现在只能是5种。

不都是简配,间隙声钠和后声呐系统毕竟变成了全系标配。而且这一次新款普拉多为了致敬自己的曾经过往,还特别推出了一款70周年纪念版本车型。和普通版本的区别在于,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盖以及轮辋等处都做了熏黑处理。新车内部的脚垫都是70周年专属的,当然车身的Logo以及真皮座椅等,都有70周年的字样。

你最关心的动力现在还不清楚,应该是和现款的差不多,日规普拉多目前提供2.7升汽油和2.8升柴油两个版本。

鬼斗车观点:据悉,新款普拉多的售价区间是3666000-5543000日元之间,起价折合人民币约为21万元。我的天,国内一台坦克300的价格,你居然可以买到普拉多,好便宜有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