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气、配置丰富,这台紧凑型SUV顶配不到10万!家用选它没错

2021年06月03日 10:34:01
分享到:

2020款远景X6车头整体造型还是熟悉的样子,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涟漪式的设计,中网内部以及品牌logo采用了黑化处理。整体视觉效果也得到了提升,变得更具运动感。

吉利汽车-远景X6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顶配车型近光灯可选装LED光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及自动头灯功能。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灯带式设计,颜值上更进一步。

车身侧面C柱与D柱之间上扬式的窗线设计在吉利旗下的部分SUV车型上也能见到,向车顶收紧的造型拔高了视觉重心,看上去也更加厚重。车身尾部,扁平造型LED尾灯组上方连接了一根哑光镀铬饰条,其贯穿左右,中间偏厚、两端较薄,增加了设计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是装饰件,真正的排气隐藏在车辆下方,只有一个。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

内饰方面,远景X6中控台采用了多层式设计,平直的线条当中包含了不同材质的搭配运用,银色饰条的巧妙勾勒也有效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看起来更富质感。根据配置的不同,中控液晶屏尺寸分别为8英寸、9英寸或10.25英寸。搭载了吉利的GKUI 19智能车联系统,功能性、实用性、科技感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平底式方向盘的中心区域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品牌logo同样采用了涂黑的设计,与外观logo形成呼应。顶配车型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仪表,根据驾驶模式不同(普通、经济以及运动模式)可以显示三种主题,其中运动模式下表盘的外围变成转速表,时速则在表盘正中处显示,红色的底色也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最低配车型配备的是织物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感受舒适,且顶配车型还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座椅的表现也符合这一价位车型的水平,只是如果后排空调出风口能全系标配就更好了。

动力方面,远景X6搭载1.4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235 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自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4T CVT亚运版

总得来说,远景X6产品力十分均衡,在紧凑型SUV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外观足够吸引人,中控台的设计及用料在同级别中也属于拿得出手的水准。配置方面,多媒体系统的引入使整车的科技感得到提升,配置表现比较亮眼,整体的空间表现较为均衡。

这款车是2020款的顶配车型,安全及舒适配置装配的比较到位,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的预算在十万元左右,又想买一台实用性强的家用SUV,远景X6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