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电动车主提供服务 7-11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商店安装充电桩

2021年06月03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7-11 宣布,到2022年底,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50 家精选商店安装直流快速充电器。

7-11表示,其目标是为用户提供至少500个直流充电器。目前7-11已经在美国四个州的14家店安装了22个充电站,这些充电站目前已经投入运营,而这些充电设备的加入,也让7-11成为了美国所有零售商店中,拥有快速充电系统的零售店之一。

此次7-11还公布了目前运营的充电桩图片,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其充电桩上有明显标识,并且拥有双枪头。根据介绍,单个充电桩的功率达到了250kW。

除了为便利店安装充电设备以外,7-11一直在试图提高可再生资源的使用,目前已经实现800 多家德克萨斯州商店和 300 多家伊利诺伊州商店使用100%电,另外在弗吉尼亚州的 150 家商店都使用了水力发电,在佛罗里达州也拥有 300 家太阳能商店。

目前7-11在北美拥有 16,000 家门店。在 16 个国家和地区共有 77,000 多家门店,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店面使用上清洁能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