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弯性能改善 美版全新丰田GR 86年内开售

2021年06月03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美规版本的全新丰田GR 86将于年内正式开售。新车采用左舵设计,造型与首发版保持相同。售价方面大概率不会高于前款车型的2706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GR 86车头使用了丰田GR专用的Functional MATRIX格栅,大灯组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圆润,虽然直观看上去多少有点可爱的嫌疑,但是也无法掩盖整体战斗的气息。估计这样的造型也会吸引不少小姐姐的青睐。

美版全新GR 86的车身尺寸为4265*1775*1310(mm),轴距为2575mm,这样的数据相比前一代车型长度略有所增加,长了25mm,高度却降低了10mm,总体变化并不大,但是由于重心的降低,并且使用了轻量化材料进行减重,新车的转弯性能也得到了一部分改善。

内饰方面,全新GR 86的科技感终于有所提升,整体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按键布局和大尺寸屏幕对于车辆科技感的提升起到了非常积极地作用,并且还支持CarPlay等功能,实际使用便利性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GR 86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73kW,峰值扭矩250N·m的2.4L发动机,匹配六档手动或者六挡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相信不会让GR迷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