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如同电影院,配备曲面贯穿屏,起亚全新狮跑信息曝光

2021年06月03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前不久换装全新LOGO的起亚,现在在国内市场拥有7款SUV在售车型,唯一一款已经停售的狮跑却在海外市场表现不错。据外媒消息,起亚全新狮跑公布了一组官方图片,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车内使用了一款曲面贯穿屏,此类工艺要求极高,将进一步提升车内整体科技感。

起亚全新狮跑使用了“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其中“刀锋”形状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犀利,与现款起亚K5车型有着相似的设计。车辆侧面造型较为圆润,较高的窗线设计,使得车侧的整体视觉重心偏高。车辆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的LED刹车灯点亮效果与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形成了呼应。而起亚全新的LOGO造型,出现在了尾部靠下的位置。

新车的中控设计上,也使用了“刀锋”元素,例如中控台上空调出风口的造型等。而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起亚全新狮跑配备了一款超大尺寸的曲面屏幕,可想而知无论是显示车辆基础信息,亦或是信息娱乐功能都将有着越级的表现。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2.5L、1.6T,1.6T+混动的三种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