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知名品牌Saint James联名,雪铁龙C3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03日 16:2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雪铁龙C3特别版官图,新车是基于C3高配版打造而来,整体外观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据了解,新车也是与法国时尚品牌Saint James联名,使得在车内多个细节处纳入了专属标识,进一步将法国车型魅力绽放的淋漓尽致。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2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外观上,雪铁龙C3特别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小巧的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以及下方的“酒窝”状雾灯,使该车前脸有这极为出众的时尚感。另外在细节部分,两根银色饰条与LOGO相连的设计,也是为该车增添了不错的视觉感受。

侧面部分,最为亮眼的地方莫过于它车门上的隆起装饰,与前脸“酒窝”状雾灯起到了呼应作用。而仔细观察后还会发现,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洁白的车顶搭配暗色调的车身涂漆,使其在视觉上有着不错的冲击感。另外,新车还配有五辐样式的花瓣轮圈,再结合前后宽厚的轮眉设计,进一步为新车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即便没有采用过多的潮流元素,但整体的给予人的感受也并未老套。超大尺寸的黑色后保险杠,有效提升了该车的力量感。

走进内饰,新车的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雪铁龙C3的设计风格,但为突显特别版的不同之处。新车配备了Advanced Comfort座椅,使触感以及视觉上都有着不小的提升。另外,像是换挡区域座椅的标签处以及车门把手等位置,更是有着时尚品牌Saint James的LOGO设计,进一步彰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83马力,峰值扭矩118牛·米。而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