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引入国产 美版丰田Corolla Cross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03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正式发布美规Corolla Cross车型官图。从造型上看,与之前发布的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从右舵改为了左舵设计。新车外观具有RAV4的神韵,未来或将引入国内生产。

外观上,目前曝光的Corolla Cross设计理念比较新潮,前脸使用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搭配细长造型的前灯,视觉效果既显宽又显得硬派。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并且还能隐约的看出现款卡罗拉的影子。不过据称新款Corolla Cross的高配车型会采用LED光源,而低配车型或将仅搭载卤素光源。

新车侧面和尾部的造型极具力量感,动感的腰线与俏皮的车尾相结合,给人一种新鲜感,同样也与车头的造型形成了呼应。黑色的轮拱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防擦条设计,不仅视觉效果更加的野性,实际对于车辆维修时的经济型也非常友好。

内饰方面,丰田的家族化内饰风格十分明显,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传统造型的仪表和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也能达到同级别的平均水平。而配置方面包括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功能都没有缺席,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也对车辆的安全性有很大提升。整体内饰和配置水平能够令人满意,只是缺少了一些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03N·m,匹配一款CVT变速箱。整体还是偏向家用取向的调校风格。同时为了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使用场景,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可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