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坦克700 的动力3.0T+9AT,还要啥2.0T的奔驰大G?

2021年06月03日 17:08:01
分享到:

看完坦克700 的动力3.0T+9AT,还要啥2.0T的奔驰大G?

By【映旋汽车工作室】

今天刷抖音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街边采访的视频,提出的问题是“你的第一台车想买什么车?”很多受访的小姐姐都回答奥迪,其中回答奔驰大G的也不少,出人意外。一直以来我们都觉得大G是每一个男孩子的梦想,但是没想到现在的拽姐们也越来越喜欢这种越野风的大车了,不得不说大G确实是撩妹神器。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买奔驰大G可不容易啊,有没有价格比大G便宜还和大G一样内敛又霸气的车呢?我觉得坦克700可以!

全身大量直线和折角的处理肌肉感十足,搭配上大尺寸的轮毂营造出了非常强的立体感。搭载的是长城家族最新自主研发的一台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这套动力非常的强劲,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0ONm,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差速锁,展现出了不错的硬派越野能力。

坦克700颠覆了此前传统国产硬派越野车的形象,将更加硬派狂野的一面呈现了出来。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30万-35万左右,价格是奔驰大G的四分之一,但是各方面都不输大G甚至更胜一筹,绝对是更实惠更明智的选择之一。还要什么2.0T的G350啊?那还能算是越野嘛?要狂野还得是3.0T才能野得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