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4Runner官图发布,霸气十足的造型设计,你心动了吗?

2021年06月03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直以来,作为日系汽车的重要代表-丰田,它在我们国人心目当中具有很高的地位,以至于,不少国人在购车的时候,往往会把它作为购车的首选品牌,其中,丰田旗下的越野车型,兰德酷路泽、普拉多车型,更是成为了很多朋友的“梦想座驾”,但是,除了这两款车型以往,丰田还有一款实力不俗的越野车型,它就是-丰田4Runner(俗称超霸)。日前,丰田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新款4Runner TRD Sport车型,它的出现,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新款丰田4Runner TRD Sport,作为一款主要在公路行驶的新增车型,给人感觉非常的硬朗。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型前脸大尺寸的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大量的车身套件,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营造出了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

进入车内,新款丰田4Runner TRD Sport倒是显得过于中规中矩了一些,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更好的便捷式操作。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还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和限滑差速器,并且,底盘离地间隙为9英寸,即便是面对复杂路况的时候,也能够轻松的驾驭,所以,越野性能还是十分的出色。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4Runner TRD Sport搭载了一台4.0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01千瓦,峰值扭矩377牛·米,这样的数据表现还算较为出众。最后问题来了,全新丰田4Runner TRD Sport未来如果以平行进口渠道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认为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