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SB头盔强势参加摩展 推出多款电镀镜片

2021年06月03日 20:44: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 资讯 选车 图库]

2021北京国际摩托展上,GSB头盔不仅带来了旗下全系头盔,并且对外展示了全品类、颜色的电镀镜片,包括最新发布的两款粉色、蓝色电镀镜片。两款新颜色电镀镜片的展示吸引了一大波小哥哥小姐姐前来试戴,体验新颜色镜片的视觉感受。

此次GSB头盔展位特意设计了以流行色黄色为主体的魔方,时尚而又新颖。

随着近些年国内摩托车用户的增多,摩托车文化也逐渐成熟。而GSB作为中国本土头盔品牌,与东来也联名推出国潮十二生肖系列头盔。展会现场便吸引了众多车友前来试戴。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新花色,为众多车友在选购头盔时增添了更多新选项。

摩托车从最初的交通生产工具,到后来成为休闲摩旅的玩乐工具,如今已经逐渐演变为年轻人展示自我的一种社交工具,摩友当中小姐姐的比例也日益增长。GSB头盔也贴心的为女骑们定制了女骑专属的配色和号码,让女骑在买头盔的时候选择更加多样化,比如粉色、闪光灰等等都是女骑们选购头盔时偏爱的颜色;更适合亚洲人头型+女性专属小码,成为了女骑们的不二选择!

车友们纷纷驻足停留、拍照打卡,一时间成为了展会中的一个网红打卡点。

在头盔更新换代的同时,GSB全新背包式头盔袋同步上市。现场打卡求包的车友也是人山人海,纷纷表示想要。此次最新款背包式头盔包配有双肩背带及提手,超大容量配合两种使用方式,让您的出行更加方便,再也不用担心头盔无处可放。

此次GSB展台还展出了最新款双镜片全盔。此款头盔分为碳纤维和玻璃钢两种材质。碳纤维材质全部采用了最新的锻造碳技术,在展会现场,车友们纷纷表示想要购买。有购买需求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最新款双镜片全盔将在下半年上市,具体价格和详细发布时间请关注GSB官方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