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交驾校摩托嘉年华 多款新车抢先品鉴

2021年06月03日 20:44: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 资讯 选车 图库]

2021北京国际摩展刚刚落下帷幕,又一场大型摩托车主题嘉年华活动将在京举行。刚刚获悉,6月12-13日,位于南五环的公交驾校场地内,将举办集新车试驾、品鉴、装备、趣味活动于一体的摩托嘉年华活动。据了解,现场将有多款摩展上市新车,提供静态品鉴及动态试驾环节,现场还有诸多骑行用品打折销售,趣味抽奖活动更有摩托整车作为大奖,这个周末注定不平凡。

公交驾校始建于1953年,占地700余亩,现有员工739人,各类车辆838部,全市近20条免费班车,建校以来已累计培养合格驾驶员近200万人。这次主办的摩托嘉年华活动总面积超过10000平米,分为摩托整车展区、装备展区、试驾区、金卡纳区、特技表演区等区域,内容丰富。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2日-13日

活动地点:北京大兴区芦花路1号,公交驾校(北京市大兴区芦花路1号院东南方向120米)。

活动流程:9:00--17:00

趁炎炎夏日未到,参加适宜季节的摩托车展会,给自己和爱车一次快乐的体验,升级骑行的宽度,欢聚在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