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买得起的德系涡轮,明锐PRO单挑速腾,谁更亲民

2021年06月03日 20:50:01
分享到:

德系车在国内声誉很高,大众奔驰宝马保时捷更是在国人消费理念当中,具有根深蒂固的作用。那么我们今天就要说到德系中的两辆A+级车型,一辆是明锐PRO,另一辆是速腾,这两款平民买得起的德系涡轮,究竟这两辆中谁才是你的那一款呢?

明锐PRO,拥有10.3寸液晶仪表和12.1寸液晶中控, 最厉害的是还拥有W- HUD+四屏互联以及360度全景影像,这些部分都是其他德系车没有配备的功能,可想而知,明锐PRO更能够吸引中青年的目光,毕竟这辆车带来的体验感相对来说更好一些。

不仅如此,明锐PRO还装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盲点监测、停车开门示警(在同级车中是最佳的)、电子排挡、开门切换P档、触控式操作、无线CARPLAY、无线充电和自然语语音识别。

这些配备在使用过程中都是非常方便的,而且是真正做到了与时代同进步.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这些功能:AEB自动紧急刹停识别机动车、自行车、行人,刹停速度65km/h;ACC自适应巡航带启停跟停时间15s ,还有交通标志识别;前后泊车雷达加成,大众PLA3.0系统自动扫描两侧车位,可选车头或车位进入,有HELPME功能,倒车盲区监测含倒车紧急刹停;前方辅助Assist界面显示本车周围路况。这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可以说是非常智能且安全的。

速腾拥有10.3寸液晶仪表和9.2寸液晶中控,与明锐PRO相比,速腾顶配选装,但是监测后方只有30m并且无开门示警,还是机械排挡,无自动切换功能,纯物理操作,有线操作,常规语音识别。这些方面一对比,很大的差距就已经出现了。速腾的驾驶辅助系统相对来说就没有那么好,例如:仅识别机动车,刹停速度35km/h;跟停3s无识别;只能手动选择左右车位及选择泊车模式;前方辅助但无显示功能.

今年的明锐PRO可以说是一项款非常亮眼的产品,无论是从外观、细节、舒适度还是性价比,各个方面都非常受当代大众的喜爱,那么,对于你来说,你更倾向于哪一款呢?德系车辆声誉如此之高,相信你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