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克汉姆购买英国卢纳兹公司10%股份

2021年06月03日 21:3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英国著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收购了英国老爷车电气化公司卢纳兹(Lunaz)10%的股份,具体金额未知。卢纳兹目前为止并未生产过全新纯电动车,该公司主要服务于对车辆的电气化改装和个性定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卢纳兹改装的纯电动劳斯莱斯幻影V』

卢纳兹公司曾改装过不少车型,比如在2020年,该公司推出了两款车型――纯电动版的1961年劳斯莱斯幻影V(第五代幻影)和纯电动版的Silver Cloud(银云)。据悉,卢纳兹公司并未对这两款车型的外观进行改动,只是对车辆进行了修复,并将其原本的发动机换成自行开发的纯电动动力系统。以幻影V为例,其最大功率为275.8kW(375Ps),峰值扭矩为700N・m,卢纳兹称其0-96km/h加速时间仅需不到5s,另外,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将为车辆提供超过402km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卢纳兹改装的纯电动劳斯莱斯幻影V』

汽车之家

『卢纳兹改装的纯电动劳斯莱斯Silver Cloud』

这两辆改装劳斯莱斯可不是摆设,卢纳兹公布纯电动幻影V的起售价为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52.7万元),纯电动版Silver Cloud的起售价为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6.9万元)。卢纳兹司创始人大卫・洛伦兹(David Lorenz)还曾表示,“我们将不断满足将经典设计与电动动力总成相结合的需求。”怎么样,纯电动复古车是不是看起来很有味道?你是否心动呢?(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贝克汉姆购买英国卢纳兹公司10%股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新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新产品计划

新车上市/价格

汽车之家新能源频道-前沿精准 全面深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