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华怎么选?推荐这几款高性价比车型

2021年06月04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豪华品牌是越卖越便宜了,特别是许多二线豪华品牌现在的优惠力度极大。如果你这么巧,刚好准备换一辆豪华车威威,来听听漫哥的推荐吧,仅供参考。

一:中大型轿车

车型:沃尔沃S90

全系官方指导价:40.69万-50.59万元

沃尔沃S90的性价比很高,原本就是奔着奔驰E级奥迪A6L等车型去的,优惠后的售价也就30万元出头,买奥迪A4L的价钱。但沃尔沃S90是标准的中大型轿车,外观设计显得大气典雅,内部空间也极为宽裕。

当然,沃尔沃的卖点还是安全,S90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膝部气囊、头部气帘、自适应巡航等等安全配置,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没有因为售价相对便宜而缩水,全系标配了隔音玻璃、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远程启动、液晶仪表等等。所以商务接待沃尔沃S90有设计与空间,家用来看也有丰富的配置与安全性,综合实力十分强劲。

二:紧凑型轿车

车型:凯迪拉克CT4

全系官方指导价:23.97万-25.97万元

许多豪华紧凑型轿车优惠后售价都为20万元左右,但凯迪拉克CT4的优势在于,它全系采用了后轮驱动,并且2.0T高功率发动机加上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让其拥有其余豪华紧凑型轿车没有的驾驶乐趣,较高的可玩性适合年轻消费者。

此外,CT4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用料相比BBA更厚道,而且车长也接近了4.8米,尺寸也有优势,加上入门级版本也有较高的配置。所以选择凯迪拉克CT4的入门级版本即可满足用车需求,而不用像BBA的紧凑型轿车那样选择中高配版本。

三:中型SUV

车型:讴歌RDX

全系官方指导价:32.8万-46万元

讴歌真的挺小众,但是摸着良心来说,讴歌RDX的性价比也挺高,优惠后裸车不到30万元即可买辆豪华中型SUV,而且它还是本田的技术集合体,全系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而且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在动力系统方面十分出色。

此外,讴歌RDX在设计方面也很唬人,不太像一辆日系SUV,反而更像是一辆美系SUV,身上充满了肌肉感。在配置方面,讴歌入门级版本也搭载了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全景天窗、可变转向比方向盘、主动降噪、车内氛围灯等等配置,在配置方面也没啥可挑剔的。

四:紧凑型SUV

车型:林肯冒险家

全系官方指导价:24.68万-34.58万元

没有冒险家这款车型的火热,估计林肯在中国市场的声望还将继续下跌,当然这也反映出了冒险家的产品实力。冒险家动力出色,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这样的输出带动一台紧凑型SUV说不上浪费,绰绰有余是肯定的。

设计这一块儿,冒险家的外观不像美式SUV,它相比凯迪拉克XT4来说要精致许多,贯穿式的尾灯也有了豪华氛围与辨识度,在内饰设计方面,软性包裹比较多,大屏幕中控屏看着很唬人,总体来说没啥可挑剔的点。目前该车的终端售价在23万多,后期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优惠信息。

最后,提醒一句,二线豪华也是豪华,它带来面子、舒适的同时,也带来保养维修等更高的养车成本,入手前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