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个月销量突破2.6万台,一汽红旗销量依旧走强但压力也大

2021年06月04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果不其然,一汽红旗又是第一个公布上个月销量的车企。很多车友和网友都说,敢第一个公布销量说明一汽红旗很自信。从一汽红旗每个月率先公布销量可以看出,一汽红旗对于自己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认可的,尽管没有ABB的市场表现抢眼,但一汽红旗每个月的销量还是不错的。

根据一汽红旗的销量快报显示,今年前五个月累计销量为118000台,同比增长116%。虽然没有公布5月份的具体销量,但根据今年前四个月91900台的累计销量可以算出,5月份,一汽红旗的单月销量为26100台,同比增长73%、环比增长19%。也就是说上个月一汽红旗的销量突破了2.6万台。

前五个月累计销量为118000台,月均销量在23600台,从这个销售数据中不难看出,一汽红旗的市场表现依旧在走强,虽然说相比奥迪奔驰宝马还存在着较大的销量差距,但其抢眼的市场表现也给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雷克萨斯等二线豪华品牌,带来了较大的市场竞争压力。

从过去单车型的月销量来说,一汽红旗走量的主力车型还是在红旗HS5红旗H5,而红旗H9稳中有升的销量也给一汽红旗带来了不少的亮色。先说红旗HS5,今年前五个月红旗HS5的累计销量也突破了5万台,有着媲美奥迪Q5L宝马X3等竞争对手的市场表现,这样的销量也让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都羡慕。

轿车红旗H5红旗H9的市场表现也不错,今年前五个月累计销量分别为37000台上下和14000台左右。尤其是红旗H9,售价在30万元以上,这样价格的国产车能够达到这样的销量,真的是很给力了。面对奥迪A6L凯迪拉克CT5宝马3系以及奔驰E级等热销车型的围堵,红旗H9能够立足下来,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了。

众所周知,自从一汽红旗开启市场化运作之路后,其节节攀升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在过去的2020年实现了20万台的目标后,2021年40万台的目标对一汽红旗来说真的是压力山大。从目前一汽红旗完成的销量来看,要想完成今年40万台的销量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会比去年的销量高应该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写在最后:从一汽红旗单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目前,一汽红旗急需来提升红旗HS7和红旗H7的销量,毕竟,在红旗HS5红旗H5销量要保证的情况下,应该提供新鲜的血液来提升一汽红旗产品车型的市场活力,只有这样才能够确保一汽红旗的市场竞争力,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