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18.32万 现代BAYON海外市场上市

2021年06月04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现代旗下全新小型SUV——现代BAYON在英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略低于KONA,起售价为20295英镑(约合18.32万元人民币),并将于7月份开始交付。

BAYON作为现代目前最入门的SUV车型,其内外设计以及动力总成方面,汇集了现代集团目前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外观方面,新车汲取了现代品牌旗下多款车型设计灵感,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和鳞片状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相当吸睛。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比例紧凑协调,多条锋利的腰线增加了整车力量感。此外,车身上半部分还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更为年轻而又时尚气息。

车尾造型颇具特色,新车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再搭配凹凸有致的尾部以及上窄下宽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整体感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照搬了现代i20设计理念,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其中,中控屏内部还搭载了现代最新的BlueLink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网络导航、实时推荐车位以及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2L或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马力和10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配备轻混系统+1.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