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0牛·米+LED大灯+无钥匙启动,这车17万多落地!

2021年06月04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0款微蓝6提供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接下来重点介绍一下纯电动车型。外观造型看上去有些跨界,拥有轿车般的低视觉重心,展现出更多犀利感的同时也拥有一副旅行车的味道。前脸设计很具未来感,大灯两侧设计了导流风道,并且采用了异色饰板设计,整体看起来很具科技感。

上汽通用别克-微蓝6

灯光方面,三款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侧的比例很是修长,车身线条在光影的映衬下也显得格外立体。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加入为车尾部分增添了层次感,细节线条设计别具一格,勾勒出立体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很“别克”但也有微蓝自己的特点。车内不乏新能源车喜欢用的蓝色元素,不过并不抢戏,只起到点缀的作用,可以说是恰到好处。最低配车型中控触控屏尺寸为8英寸;中高配车型则为10英寸,操作流畅度不错,显示效果比较细腻。车联系统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包括Super ID个人账号、智能语音交互、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等云端应用和远程操控功能。此外,高德导航、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等功能也都悉数配备。

方向盘中间别克标志加入了蓝色装饰条,很是漂亮。中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高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握感舒适。比较遗憾的是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仪表盘,整体界面设计比较简洁,车辆信息一目了然,包括多媒体、导航、行车信息等数据,都可以在这里查看。

最低配车型使用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使用皮/翻毛混搭材质包裹,座椅足够宽大,摩擦力适中,给人细腻的乘坐感受。中高配车型支持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但缺少中央扶手,座垫的柔软度整体比较出色,舒适性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的驱动电机,与之相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其0-50km/h加速时间为3.6秒,官方公布的电耗水平为13.1kWh/100km。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52.5kWh,能量密度为140Wh/kg,NEDC续航里程为410km。直流快充模式下,将电量由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此外,电池组还配备了智能水循环温度管理系统,可在极寒或酷暑环境下对电池进行预加热和冷却。

推荐车型:2020款 互联时尚型 PLUS

其实购买纯电动车型,最担心的问题就是电池续航。2020款别克微蓝6在续航上提升明显,解决了很多上班代步族的里程焦虑问题。在20万内,别克凭借口碑效应使得微蓝在合资新能源中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同时以其独特的造型,满足了很多追求个性的年轻人。

互联时尚型PLUS作为别克微蓝6纯电动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的表现没有太差,像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辅助安全配置对于日常使用完全够用。但是在内饰的材质上采用塑料方向盘以及织物座椅会使整车的档次感有所降低。如果对于购车更偏于实用性和性价比,互联时尚型PLUS无疑是首选。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型目前在终端有3.6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