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双模车联网系统 BAOJUN车联网OTA升级推送

2021年06月04日 11:5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BAOJUN官方正式悬浮车联网2.0系统OTA升级已正式向用户车型进行推出。本次升级将新增功能13项,优化已有功能301项。据了解,本次升级将全面提升车联网的易用性、好用性、稳定性。此外,用户只需在车机屏幕上或手机上即可操作完成。

在本次新增功能中,其中包括增加内置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功能等,此外,每位用户还将免费获赠每月2G车机流量。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BAOJUN APP一键无线投屏,直接在车载屏幕上使用手机应用,做到“手机即车机”,让用户摆脱车机流量和应用生态的限制,享受更便捷的车联网服务。

本次OTA升级新增了多项主动关怀功能:雨天关闭车窗提醒;防疲劳驾驶提醒;根据气温变化,空调温度调节提醒等。此外,BAOJUN车联网2.0系统更针对突发情况、亏电等用车场景,推出了一键救援、主动救援及亏电提醒等多项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