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三孩车却坐不下?五菱全新9座车,今年即将到来

2021年06月04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为了应对三孩政策,国家推行了不少相应措施,但归根结底到底有哪些利民政策,我们终究还需要动动手指,上网仔细查询一番才能得知。不过五菱汽车本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积极相应国家政策,即将推出一款适合三孩的9座版车型。据五菱官方获悉,五菱的全新9座车型将采用2+2+2+3布局,进一步释放车内空间,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广州车展前后发布。

五菱汽车目前拥有五菱730、五菱宏光PLUS以及五菱凯捷三款MPV车型在售,在市场端均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尤其是五菱宏光系列,今年4月份月销2.3万辆牢牢占据自主MPV销量排行第一的位置,而排在第二位的传祺M8仅单月销售6千余辆。

从官方给出的宣传图来看,五菱全新9座车型不仅采用了2+2+2+3的座椅布局,并且车辆两侧还是用了侧滑门的设计,方便全车乘客上下车。从座椅的不均面积,我们可以看出,为了利用车内空间,这款9座车辆的后排座椅或将采用更加小巧的设计。

根据国家法规,车辆长度在6米以内,总质量在4500KG,乘坐人数在20人以内均属小型汽车,可上蓝牌,所以我们的C1、C2驾驶证购买车辆完全没问题。但每逢节假日,高度道路对于7座(含7座)以下车辆的免费通行,五菱这款全新9座车辆就不能享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