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打7折,花小钱办大事才是硬道理

2021年06月04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在日常生活中,总是一个精明的消费者

花小钱,办大事

这种事情,就是懂哥最推崇的理念

毕竟一分一毛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

少花一点,就能多存一点

虽然说在这些大城市买楼是不敢盼望了

但是,车还是可以考虑换个好点的

继上一期懂哥给大家推荐了几款10万级打7折的轿车,许多粉丝都让懂哥来说说SUV车型,这一期懂哥再来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级,打7折的SUV。

01

哈弗 第二代H6

指导价:9.80-14.10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50-10.80万元

车型尺寸:4681/1827/1710mm

轴距:2680mm

大家都知道哈弗H6长城旗下的明星产品,在之前已经连续80多个月销量位居SUV车型销量榜榜首,如此神话的传奇,正是第二代哈弗H6的功劳。所以,从销量上我们就能看出,哈弗H6不仅非常受消费者喜欢,而且产品力方面也是非常突出,而且虽然是上一代的产品,但是结合它的优惠力度来看,它的性价比依然非常不错。

第二代H6分为国潮版和运动版,外观设计虽然没有第三代那么有潮流感和运动感,但是第二代H6的设计看起来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夸张的设计手法,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也显得更加沉稳一些。内饰方面,国潮版的内饰设计显得更加现代一些,中控台设计更简洁,多媒体娱乐方面功能也更多,而运动版车型的内饰就显得更加老旧了,不过该有的功能还是有的。

第二代H6搭载了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1.5T和2.0T车型,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6M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方面,H6是有很不错的优势,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85N·m,相比许多2.0T发动机的动力还是要强不少。而且H6受到这么多消费者认可的很大部分因素也是由于这款车皮实耐用,故障率低。

02

长安 CS75 百万款

指导价:10.39-12.1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8.39-10.18万元

车型尺寸:4650/1850/1715mm

轴距:2700mm

CS75系列之前一直被称为“千年老二”,但是今年CS75系列的销量终于超越了哈弗H6,登上了销量榜一的位置。长安系列的SUV车型换上了PLUS的家族式外观和内饰设计后,气质确实立马提升了一个档次。不过由于新款车型销量非常不错,所以终端优惠也迟迟不见有,所以依然在售的老款车型在性价比方面就非常突出了。

CS75百万款的外观设计看起来虽然不及新款车型那么现代,不过整体看起来也是挺和谐耐看的,在车身各处还有红色的饰条作为点缀,并且在中网、后视镜等细节处也都作了熏黑处理,看起来也不会有很强烈的过时感。CS75百万款的内饰方面个人觉得要比第二代H6好不少,起码在内饰设计上就很有现代感,并且在用料方面也非常不错,悬浮式的中控屏,功能分区明确的中控台,而且层次感还非常丰富,在乘坐的空间方面也比第二代H6更加宽裕。

CS75百万款全系搭载的均为1.5T发动机,搭配6M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方面与1.5T 的H6相比较,在数据方面比H6是更好一些,不过弊端就是没有2.0T发动机可供选择。CS75系列能拥有今天的销量,我认为一定离不开老款CS75给人留下良好的口碑,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如今这款CS75百万款也有着非常大的终端优惠,所以性价比方面是非常出众的。

03

吉利 博越 百万款

指导价:8.98-10.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23-9.28万元

车型尺寸:4519/1831/1694mm

轴距:2670mm

博越虽然在销量方面没有上面两款那么出众,但是排名第三同样也值得尊重,吉利在造车市场频频发力,特别是在新车方面,首先也是它的质量以及产品力出众,其次是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在许多制造技术和科技上也得到了质的提升。博越百万款同样是博越系列的老款车型,采用的也是吉利老款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不过它的外观设计好与不好,这就见仁见智了。

我更喜欢的还是博越百万款的内饰方面,相对于它的外观,内饰更加能够取悦我,许多人都说: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才是最重要的方面。博越的多媒体中控设计在传统的中控台中部位置,并没有采用悬浮式设计,所以整个中控台在视野方面有着很不错的感受。在前排中间的控制区域,空调以及车身的一些设计按钮通通布置在此区域,实体按键较多,操作起来也比较便利。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博越的座椅,填充不软不硬,刚刚好,乘坐舒适度比较好。博越百万款所搭载的发动机排量比较特别,全系搭载的是1.8T发动机,配合6MT/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可输出184匹马力,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对于喜欢购买入门版车型的人来说,它的动力表现会比其他入门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动力表现更好。

转发,点赞,在看,安排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