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36.6万,三款配置,全新一代汉兰达预售价曝光

2021年06月04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作为一个老款汉兰达车主,其实老司机对它的关注度跟大家都是一样的,天天关注新款多少钱,而近日,我们从经销商处获取了一张全新汉兰达具体车型预售信息,共推出精英版、尊贵版、至尊版三款车型,预售范围从28-36.6万起。很明显大家都惊讶了,"之前不是说好的23.98-32.58万吗?新一代的车型又要加价了?"。

在这份预售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句话:只有汉兰达才能超越汉兰达。这确实是绝大多数人都认可的观点,毕竟全新汉兰达不仅在产品力方面完成了超越,价格也如此。

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内饰方面终于走心了,有了30万级别车型该有的样子了,有8英寸/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可选。不过有一点值得一说,就是副驾手套箱上面与中控屏幕下方的置物槽不再连通了,这样的好处就是防止车子在转弯时里面的动力不会翻来覆去,坏处就是不能放置比较长的物件。

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不仅技术和平台明显进步,体型也相比老款车型有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mm,轴距2850mm,老司机在车展上实际体验的时候发现其实并没有比老款的提升多少,就没有更好也没有变差就对了。

动力全系搭载2.5L混动总成,其中单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综合功率176kW,提供两驱/四驱可选,2.5L混动车型的电池组安放在后座下放,不会影响后备厢的空间,驾驶模式则有NORMAL、ECO和SPORT可选。新车有望于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

老司机辣评:现款汉兰达的综合表现,在市场上市有口皆碑,几乎"变态"的二手车保值率也直接说明了它的产品力,尽管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比之前的贵,但是老司机觉得尽快上市销售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毕竟想买它的人还是很多,真的是"有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