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度还原了概念车 广汽AION S Plus曝光

2021年06月04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前两天广汽埃安官方发布了号称“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的ENO.146最新预告图。概念车的命名,也正式因为其风阻系数仅为0.146。时隔不久,它的量产版车型也来了,就是广汽AION S Plus。

就这个造型,基本上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低矮的车头,以及两侧外廓的线条,甚至有点跑车的既视感。

车头下方巨大的“进气口”虽然只是装饰,但是从远处看还是挺凶的。不过头灯的造型缺少了一些新意,与AION S相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而AION S的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所以从参数对比来看,AION S Plus确实也会更加低矮。

从车尾线条来看,其尾部有点溜背式车型的影子。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双色车身的设计。在符合法规的前提下稍加升(gai)级(zhuang),也是相当运动范。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由日本电产生产的TZ180XYA1203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相比于现款AION S 630车型动力参数更凶,至于续航方面的消息目前还未得知。新车或将于近日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能稍微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