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4Runner发布,主打公路依然能越野,让人心动

2021年06月04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丰田本田日产,这三个车企可以说是国内日系车的代表。它们当中的不少车型在国内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牢牢占据着各个细分领域的前三甲。尤其是丰田汽车,在国人心目中有着非常好的形象,是不少人购车的第一选择。不管是家用还是越野,它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今天主要说说越野这个细分领域。

其实,丰田旗下的越野大拿,并非只有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它还有一款实力也相当出众的越野车,它就是丰田4Runner,也被人称之为丰田超霸。前不久,该车在海外市场刚刚发布了新款的4Runner TRD Sport车型,又带来了哪些惊喜呢?我们一起来一睹为快吧!

首先,外观方面,丰田4Runner TRD Sport它是越野车分类下面针对公路行驶推出的新增车型,它的设计依然非常的硬朗,前脸是大尺寸的格栅再配上熏黑的质感,十分的凌厉。同时,整车几乎都采用较为粗狂凌厉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一种十分霸气、粗狂的视觉感受。

而内饰方面,走进车内,该车基本是以黑色为主要的内饰基色,整体的话还是以实用简约为主,车内保留了绝大多数的实体按键,这一点非常符合一些越野消费者的审美癖好,而且也能够更好的利于驾驶员操作。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4Runner TRD Sport搭载的是一台4.0L V6发动机,传动则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它的最大功率是201千瓦,峰值扭矩377牛·米。动力参数还算OK。而且,该车还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以及限滑差速器和双速分动箱。别看是公路车型,但是依然不改它的越野本色。底盘的离地间隙为9英寸,也就是说,哪怕你开它去越野,它也是能胜任绝大部分的负责道面的。

不过,该车我们推测国产估计难,很有可能还是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不知道各位对这款丰田4Runner TRD Sport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