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不想要电动的宝马,你可以期待一下它们

2021年06月04日 16:44:03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前些天,宝马发布了iX和i4两款纯电车型,朝着电动化又迈出了一步。不知道Bimmer们如何看待纯电宝马?不论如何,宝马的燃油还将继续存在和更新,未来依然会有不少让传统车迷兴奋的车型。

本文所展示的未来宝马车型的预测图,都来自于德国的设计师、画师Christian Schulte,踢车帮已获得作者转载授权。

宝马M3旅行版

宝马的M系列车型历史上只出过一款旅行车,那就是2008年的M5 Touring,应该没什么人见过。现在看起来挺别扭的,也许是因为不习惯这么小的鼻孔。

时隔13年,宝马的高性能旅行车可能要重现人间。前不久,海外媒体拍到了疑似M3 旅行版的谍照:

那么,它的量产版可能是这个样子:

这一代M3本身就是很特殊的一代,它采用了和普通3系截然不同的前脸设计,它把变速箱从双离合换成了8AT,它还首次配备了四驱系统。再加上一个旅行版,似乎也不那么令人惊讶。

★新一代宝马7系

新一代7系已经在路试过程中,但依然披着极厚的伪装,看不出什么细节。如果遵循“格栅越来越大,车灯越来越细”的规律,那么下一代7系有可能长这样:

当然,前车窗的倾斜角不可能这么大,而且看这离地间隙、这侧面造型,说它是M7也不过分。

据悉,下一代7系将更全面地应用混动系统,同时会有纯电版本。至于V8和V12,不能抱太大期望。

宝马X8

X7并不是终点,X8也已经在路上。

从谍照来看,X8的车顶不会像预测图里那么倾斜和圆润,而只是略微下斜,类似于Q8和Q7之间的区别,只不过X8会比Q8大一圈,毕竟X7的轴距就达到了3.1米。

据悉,宝马还计划打造一款X8 M,搭载4.4T V8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新款宝马X3 M

宝马X3刚刚进行了一次小改款,外形并没有什么变化。但如果新款X3 M长这样的话,我可能会把对M3的爱分给它一点。

Christian Schulte还创作了许多有趣的假想图,他的假想和预测到底靠不靠谱?我们之后还将继续与各位分享。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敖奕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