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9S车主故事 三口之家的生活好伴侣

2021年06月05日 00:22: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吕先生是我的朋友,他在前两年很荣幸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幸福的晋升成为了父亲,不过很多烦恼也就接踵而来,其中一个就是发现自己的车内空间成为了难题。

之前他有一台轿车,不过在有了孩子之后发现往往后排放下儿童座椅后空间变得非常小,而且后备厢空间也堆得满满的,于是他有了换车的念头。在去年夏天疫情有所好转之后,吕先生开始走上了换车之路,而他换车的最大诉求就是空间大、好开。

由于家中已经有一台轿车,所以这次他首先考虑的是SUV。 很巧的是在去年6月份奔腾T99也正式上市了奔腾T99S车型,可以看做为T99的运动版车型,换装全新的爱信6AT变速箱,在我的推荐下,吕先生选择了奔腾T99S。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今天我们很荣幸的把吕先生和他的爱车请来,看看他的用车心得。

一、始于满足家庭用车需求,陷于霸气的颜值

这次购车的初心原本是因为家里有娃,满足后续一家人出行便利,所以计划在中大型SUV中做选择。

奔腾T99S车头非常的大气庄重,气势很足。加上中网采用家族式的点阵格栅,辨识度非常高。

而且运动版车型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加入了红黄双色色块进行点缀看起来,使得整体更加的运动,这也不难看出不管男人多大,都对运动的车型非常感兴趣。

奔腾T99S全系标配LED大灯、日行灯,在夜晚照明效果非常的优异,对于带着全家出行的吕先生更提供了一份保障。

车身侧面是吕先生最喜欢的一点,首先就是4800mm的车长以及2870mm的轴距,使得这台车非常的有气势,而且T99S还在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处也采用了熏黑处理。

吕先生说奔腾T99S的轮圈与T99一致,没有采用全新的设计。有点遗憾,不过20英寸的尺寸加上银灰色的设计衬托出这台车大气的感觉,也算弥补了这一点。

尾部方面奔腾T99S设计的还是比较有科技感的,吕先生说自己特别喜欢这个贯穿式的尾灯。既有科技感的同时一定程度上还把车尾的视觉效果拓宽,尤其是夜晚点亮非常有仪式感,自己的宝宝看见这个车灯每次也瞩目很久。

二、贴心配置 用车满足

来到车内,奔腾T99S的内饰采用了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双连屏的设计,吕先生介绍称自己特别喜欢它在中控台处加入了大量的红色缝线、方向盘的12点钟处加入了红色方向盘回正标识来体现它的运动。

同时方向盘的手感非常舒适,大小也比较适中。不仅自己开的时候比较舒适,媳妇开也能轻松上手,毫不费力。

另外奔腾T99S的中控屏及仪表盘内新增了红色的UI主题,也与红色的内饰氛围比较搭配。

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区域采用了全液晶屏设计,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功能,内饰组成的三块液晶屏的氛围还是很科幻的。

T99S的座椅也与普通版的不太一样,在座椅上加入了红色装饰,吕先生说这样的内饰设计看起来也比较活泼,没有那么单调。

吕先生还说由于他选的是奔腾T99S顶配版,所以配备了YOMI虚拟小姐姐,平时带孩子出去玩的时候,可以很轻松的呼叫“你好 YOMI” 它就能明白指令,给孩子放个歌曲、讲个故事完全不是问题,好像找了个保姆来陪伴。

那来到后排,无疑空间是吕先生选择T99S的最大原因之一,首先吕先生说由于自己就比较胖 ,所以喜欢宽裕空间的车型,那这台车的超长轴距能让我无论前后排都能拥有一个舒适的空间。

而且在后排放儿童座椅后,孩子的空间也没有很局促,不会感到拥挤。在有了孩子之后经常会带着孩子和家人全家出行,后排坐上三个人完全不成问题,还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非常舒适。

由于奔腾T99S设定为大五座SUV,这使得即使第二排空间非常宽裕的情况下,后备厢也不会很小,在后备厢放一些椅子、帐篷、书包、婴儿车等户外用品也完全不成问题,另外配备的电动尾门和感应开启,取放东西都非常方便。

三、动力充沛 享受驾趣 大块头也能有灵活身姿

最后吕先生邀请我试乘试驾了一下他的奔腾T99S ,它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带动这么一台中大型SUV完全不在话下。

吕先生说你别看这车大显得笨,其实在起步时只要轻微给点油,还是很快的,而且换装了全新爱信的6AT变速箱在起步阶段完全没有敦促感,在车速提升之后换挡也是很积极的,而且在网上查了,爱信的6AT就是突出可靠、平顺。

在底盘调教方面整体非常舒适 ,过弯时也能给你很好的支持,且在过沟坎的时候底盘的滤震性也不错,毕竟后排有孩子乘坐,这一点是比较重要的。

在NVH方面,也能看出奔腾T99S是家族旗舰,隔音效果做的比较出色,经常出去玩回来孩子媳妇困了,在车里睡的也是很香。

最后吕先生和说我,在买国产车之前自己没有亲身体会过,而当走入奔腾4S店亲自试驾过两次之后,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没想到现如今的自主品牌做的这么全面,想的如此周到。且15万元不到的中大型SUV目前还有全系一万元的优惠,他也非常推荐家里有孩子有老人的家庭,买这么一台车,享受一家人出行的舒适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