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骑上我心爱的(不到2万)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

2021年06月05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城市短途出行,最烦的就是堵车和停车难问题。不开车吧,高峰期打不到车,坐地铁又被挤成扑克人。这时候一辆踏板摩托就是最佳解决方案,当然,前提是你所在城市允许上路。因为踏板摩托续航够长,又轻巧灵活、加油方便,最重要的是学习简单,会骑自行车就会骑踏板摩托。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入门级踏板摩托。

一:雅马哈 巧格i 125

售价:7680-7980元

雅马哈啥都造,还都做得不错。巧格是大家最熟悉的雅马哈摩托,因为它的销量足够高,被誉为外卖神车。巧合的优势就是可靠与省油,省油让出行成本降低,可靠性使其拥有较高的保值率,哪怕以后想换车,卖二手也亏不到太多。

二:铃木 UY125

售价:9380-10580元

铃木UY要比巧格贵一点,但是设计上更精致一点,比如增加了液晶仪表盘,大灯灯组设计也更大气。铃木UY的优势与巧格相同,省油与可靠,如果预算足够并看重颜值可以选择UY。另外,买铃木UY的百年纪念版的性价比较高,因为有灰色版本,原厂自带尾箱,好看与实用并存。

三:本田裂行 RX125

售价:10980-12498元

入门级踏板中,巧格、UY与裂行是最火热的三款车型,这三款车型中又以本田裂行的产品力为最高,全系都有LED大灯、CBS联动刹车,加之本田的名气在,其后期保值率也是很高,另外裂行的外观也更出色,X造型前脸具有很高的运动感,适合年轻消费者。

四:标致姜戈 150i

售价:18800-22800元

姜戈的售价偏贵,而且骑行品质也不符合其价位。但是标致姜戈并不是凭借性能取胜,它的优势在于出色的外观设计与优秀的车漆,所以哪怕标致有“3万的外形,1万的成本,5千的性能”评价,买它的消费者依然很多。如果你更关注“一种范儿”的话,标致姜戈就是很好的选择。

五:比亚乔X7

售价:19980元

知道踏板车界的法拉利Vespa吗?这个品牌就是比亚乔的子品牌,比亚乔在踏板摩托车市场的名气非常高。

前段时间比亚乔引入了X7,这款国外热卖多年的摩托车,其品质就不用多说,而且250CC的排量对于踏板摩托算很充沛了,在配置方面,比亚乔X7搭载了前后ABS与ASR智能防滑系统,而ASR智能防滑系统能在湿地匹配前后轮转速比,防止前后车轮速度不均而引起的侧滑,对于安全的提升很明显。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