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万起售 号称比奥迪Q7更好 直接涨4万的新汉兰达值得吗?

2021年06月05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朋友们打来的电话,一半是问汉兰达什么时候能够买到的,另外一半是问,怎么才能更快速买到汉兰达的。一时之间我也有些恍惚,这些人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有钱了,要知道新款的汉兰达预售之后的起售价格,比老款足足贵了4个W,并且最快的拿车时间要等到7月份。但是这些人,却依然在这里热烈期盼着……

套用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的话,这几天的热搜,都是汉兰达预售价格贡献。对,没错,这家伙上海车展并没有公布价格,直到最近TA突然官宣,预售价格区间为28万到37万。要知道现款的汉兰达售价区间则是23.98-32.98万元。这贵出来的4万,真值得买吗?

TA是全新架构的产物,这个毋庸置疑,据说过几天上市的丰田兰德酷路泽都是这个平台的了,可见其深远的程度。而这个架构真的可以让汉兰达翻天覆地来个大变身,你看看现在市面上销售特别火爆的凯美瑞和荣放,那必须都是这个平台的,号称安全性能没毛病。

其次这款车的空间上面,又、双、叒、叕地变大了!之前的汉兰达就在同级别中很难被超越,这次更是变成了妥妥的大家伙。现款汉兰达车身长度4890mm,轴距2790mm。新款汉兰达知道在哪里应该加长,所以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增加了60mm。就这一点,相信会有很多人去买,毕竟很多号称7座的SUV其实都是“骗子”,但是汉兰达显然是真能够达到这个水准。

接下来就是TA的动力了,作为曾经的汉兰达车主,我必须要告诉你们,这台车,超级费油。真实的数据就是市区内14-15L的油耗,高速上基本在10L左右,所以综合下来也要12-13L/百公里,个人觉得肯定和省油没啥关系。但是这一次TA采用了2.5L的混动系统,可输出192匹的最大马力。电池容量为1.73kWh,百公里油耗仅6.1L,最高续航可达1000km,并带有E-FOUR电子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TA是真贵,丰田估计是掐住了中国消费者的7寸。但是也有很多曾经的汉兰达车主表示,这车开起来拿台Q7都不换,尤其是内部的乘坐感受,没开过的人没办法感受。4万和感受,你选哪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