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5月销量,一路高歌

2021年06月05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选择国产化路线后的林肯汽车,在市场上的表现犹如开挂一般。在去年累计销量61761辆,同比劲增32.5%,创下了自2014年入华以来最高年度销量成绩,并且这个记录很有可能会在今年被再次打破。其在2021年1-4月份累计销量已达27224辆,并且借着这股势头,林肯5月份的销量再破8000辆,同比增长60%。林肯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其实和目前在售的“国产三剑客”密不可分。

首先就是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该车作为林肯的入门级车型,自去年3月份正式上市后,就凭借着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在市场迅速走红,一举成为林肯家族中的销量担当。冒险家在5月份继续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67%,并累计销量突破50000辆,连续第14个月蝉联林肯单车型销量冠军。

林肯的第二款国产车型—飞行家,定位大中型SUV,作为林肯美式新豪华的形象担当,它的到来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层次的豪华体验,标配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级独有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无一不在表露着自身的诚意与实力,这也使其能够在宝马X5奥迪Q7以及奔驰GLE等强悍的竞品包围之下,依旧能取得出色的销量成绩。飞行家在今年5月份的销量同比增幅高达247%,累计销量更是突破了14000辆大关,可以说是近一年来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最大的一匹黑马。

至于说林肯的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即便它在5月份取得了月销超1700辆,同比增长103%的成绩,我也依旧认为其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极其有限。虽然它在同级别市场中有着诸多优势,但由于航海家的定位是介于冒险家和飞行家之间,使得它在面对众多竞品采取降价促销的方式时,只能硬撑,因为航海家一旦降价就会踩在冒险家的头上。同理,当飞行家因市场环境而被迫加大优惠力度时,也将会进一步挤压航海家的生存空间。所以处在夹缝中的航海家,要想在未来做出一番成就,将会极其困难。

最后:可以说国产林肯是进驻国内豪华市场时间较短,但进步最快的个例之一。通过国产SUV矩阵的集体发力,迅速在国内市场打开局面后,又打造出专为用户提供优质客户体验的“林肯之道”。产品力和服务的双重融合,让林肯在国内豪华市场迅速站起来似乎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至于能否一站到底,就需要看未来林肯在推新换代时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